close

在我寫了『冥師A獎金』一文後,冥師除了自己寫文駁斥,還派了忠心耿耿的徒弟出來反駁我,兩人都說屍父不可能說獎金全額給所有得名的人,我要讓你們知道,這是一個"贏家全拿"的世界,如果有不足的部分,我個人補上!這麼沒有邏輯的話。因為既然是把獎金全數發下去,那怎麼可能還會有需要「個人補上」的部分?

 

接著,用一個很奇怪的邏輯:『我那麼有錢,有需要A那幾千塊嗎?』來證明自己沒有做這件事。

 

有點思考邏輯的人都應該知道:『有錢』和『會不會偷錢』,是完完全全的兩碼子事。更何況,該冥師有錢嗎?就我們所見綜合起來,應該只是口頭上很有錢罷了!真正的有錢人,不會像他那樣過日子的!

 

 

是囉!我也沒有證據可以說明我真的沒說謊,即使有一大堆學員在看了冥師A獎金的始末以後,告訴我屍父確實很常在課堂上說這句台詞,他們都聽過好幾遍,但我們就是沒有證據可以說明。因為當時上課是禁止錄音的。

 

就在他們發文反駁的一周以後,有一天,有人匿名傳了一個音效檔給我。

 

接著,有朋友替我傳上YOUTUBE,這下總算可以證明我說的是確確實實的事情,沒有說謊了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錄音文字檔

 

『我個人再貼進去』

 

所以贏錢的人還會多拿,這樣了解嗎?

贏錢的人還會多拿,我還是會讓你們帶一個月薪水回家,

阿輸的人就係啥密龍謀。

我要讓你們瞭解股市就是贏家全拿。

你們不要去討論誰拿多少錢,誰贏多少錢。

 

 ((( 因為學員間討論就會事跡敗露?))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段錄音,是一位匿名人士傳給我的。

我不知道他是誰、也不知道錄音檔哪來的。但確定是上課時的錄音沒錯。

總之,他是為了證明我沒說謊、不是編故事,所以傳給我用的。

 

我參與了三次的課程。第一期、第二期北區、第二期南區。

所以不用問我這段錄音是在哪一次課程出現的,

我不可能記得,對方也沒告訴我。

但是只要你是學員、有認真聽課,你一定聽過這段話。

只是我寫文章的時候,是依照我的印象,所以難免用詞會有點落差,這個我承認。

 

『我個人補上』 和 『我個人貼進去』用詞上是有些不同;

再來,回答問題:怎樣不足?就是不足一個月薪水的部分你要貼進去呀!

雖然用詞不同,如果要硬凹說我寫的和錄音檔裡說的是不同意思,那就太狡辯囉!

 

冥師很悲憤地說我編故事、說他自己不會說那麼沒邏輯的話.......

恩~對,其實前言後語對起來,並不會沒邏輯耶!

只是你忘記自己曾經說過什麼而已。

然後南區的那兩萬到底去哪裡了?這一點還是沒有答案啊! 

也許確實你不需要A那幾千幾萬元,

不過我比較相信,那是一種『習慣』的說法。

 

你不記得,不代表事實就會抹滅。

那些跟著主子罵我編故事還沒邏輯的忠犬們,當初應該沒有專心上課唷!

居然不記得主子說過這句話?不過希望你的忠心,有讓你領到獎賞啊!

當時冥師的澄清文出現時,有好幾位認真上課的學員私下跟我說過,

上課時『不只一次』聽過那句話呢!

 Puppy 乖,以後上課要專心唷!^___^

 

 

獎金不要討論、課程內容不要討論、不要看其他書、

不要上其他課、不要看網路........

呼!規矩好多!當初我到底是怎麼催眠自己才可以忍受得了?

我真該由衷地佩服忠犬們的奴性呀!XDD

 

好啦!重點來囉!

屍父說要貼補,可是學員們私下比對金額,

卻反而發現跟交出去的總額相比是短少的耶!

不是多出來唷!是短少耶! 

難怪不要大家私下討論呀~大家也真是不乖,害屍父的好事穿幫了!XDD

 

 

這件事可不是只發生在一個班裡面唷!

你當第一屆的學員都是傻子嗎?

即使是不在辦公室裡親眼目睹的學員也仍然是有發現問題的呀!

而沒發現的人,我只能說,你太後知後覺了。

這不是你的錯,但請不要再胡亂跟著罵人了!

你沒發現,不代表事實不存在。

 

不是每個人說的故事都是胡編瞎掰的。

 

想學這種功力,去跟你們偉大的屍父學吧!

 

我倒是覺得你們每個人都學得挺好的!

 

現在避重就輕、轉移話題的功力都一流的!

 

可造之材呀!給你們一個讚!

 

 

反觀姑娘我這方面的資質就很駑鈍,應該練一輩子都練不會啦!

好在這種功夫我一點也不想學。

 

 『魔鬼藏在細節裡。』

 

貼心提醒:

不只做事,看一個人的『人品』,也要注意細節!^___^

這段人生真的是很精彩!寫下來的故事都可以出書了呀!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P.S--- 特此聲明:

 

居然有人認為我當初支持『為年輕人盡一份心力』的社團理念,

 

是因為我相信冥師的技術?

 

喔對不起!這誤會大了!我從還沒上課以前就支持,

 

那時候我根本不清楚他的技術好不好,技術好全是聽他自己講的。

 

我支持的原因,是他當時發的一些文章

 

(編按:請參考【言行不一的冥師】一文)

 

我認為對年輕人是有幫助的,以及他『反詐騙』的主軸。

 

後來我幫忙他的活動、課程,是因為我當他是朋友,

 

同時也相信他的立意良善,所以才願意幫忙;

 

這跟我相不相信他的技術完全是『兩碼子事』喔!

 

當然後來看清真相以後,才知道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『偽善』。

 

果然,就像某位朋友說的,

 

只要是邏輯不好的人,一定會被他說的話牽著鼻子走~~

 

而看清真相的人,很多似是而非的謊言,就會不攻自破。^.^

arrow
arrow

    lovenewlif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