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些朋友私訊問我怎麼都沒有員外的新進度?


說真的就是我已經沒在Follow他在幹嘛,

反正都是一樣的招數,用想的就知道了。

除非有人說說八卦給我聽,那我就姑且聽聽囉!

 

之前說過的,我已經功德圓滿了,

該做該說的都做了也說了,

看不懂的就自己跳進去嚐嚐惡果就好啦!

所以現在我過我的開心日子,往我的目標前進,

實在很懶得理那些壞蛋笨蛋在幹些什麼蠢事和壞事。

 

不過話說最近自食惡果的例子還真是不少啊!

之前忿忿不平嗆我的人現在好像日子都不太好,

基於這些前車之鑑,所以我決定替自己積點德,

不要造口業罵他們,

另外還幫他們求求老天爺:

只要他們懂得『回歸正途』,就幫他們一把吧!

啊如果繼續笨,那就不用費心了!

省得不小心又拖了幾隻無知的羊進鍋裡煮。

 

另外,就是再度勸勸那些被對帳單沖昏頭的人:

連帳單都不會看的就傻傻相信人家很厲害?

如果你已經這麼蠢了,只有激情沒有理性,

對於人性也不了解,

這樣到底要怎麼在金融市場上賺到錢呢?

 

某些事情是要有慧根的,

阿如果這樣提示都看不懂,就代表沒慧根,

不是自己修行不夠,就是緣份未到看不懂~

那就....乖一點別亂撒錢,很多人等著撿呢!^___^

 

其實滿想訪問一下超挺冥師的愛徒們:

賠到沒錢可還、再欠一屁股債,

這到底是什麼感覺?

日賺千美和日賠幾十萬台幣,

爽是有多爽?痛是有多痛?

 

說真的,這樣的前輩........

還是別學比較好,是吧!^___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冥師 股市 期貨 仙女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ewlif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